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8山东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公务员补充考录的缴费时间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公务员局为及时满足全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的警力需求,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2018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补充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公务员工作。2018山东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公务员补充考录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缴费时间如下:

招录机关将于2018年9月28日16:00前完成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于2018年9月26日9:00—9月29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考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价费函〔2016〕2号)核定的标准,报名人员应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应当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和程序办理费用减免手续。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