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山西省基层法院机关政法干警定向招录面试公告

  2011年山西省基层法院机关政法干警定向招录面试工作定于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下午进行,请进入面试环节的52名考生(详见面试人员名单)于12月20日下午13:30前到指定地点(具体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面试时,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入闱面试。缺少上述证件的,不得进入面试地点;逾期不至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特此公告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