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年天津招警考试报名时间_招警考试报名入口

   2020年天津市招警考试还未开始,考生可参考2019年天津市招警考试公告:


  根据《2019年天津招警考试公告》可知,2019年天津招警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网上报名

报名在网上进行,

报名入口:点击以下图片报名

    2020年招警考试


报名时间:3月25日8:00至3月31日18:00

资格审查时间:3月25日8:00至4月1日18: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以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招考机关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在提交报名申请后48小时内反馈,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网站进行查询。待审查和通过审查后均不可改报其他职位。报名时间截止后未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次提交报名申请或改报其他职位。


                更多咨询请登陆国和网校查看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