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吉林特岗教师笔试考试时间及地点

1. 考试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笔试由省统一组织,全省 统一命题、制卷、评卷;统一考试时间、调配巡考人员、发布成绩、确定录取线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 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政策法规、教育基本理论和学科基本 素养。面试由各市(州)教育局、人社局组织,设岗县(市、区)参与,依据省对面试工作的指导性意见,自主命题、自主 评价。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师素质和教学基本能力。考 生到所申报的设岗县(市、区)所在市(州)参加统一笔试,按通知参加面试。

2. 考试时间

2020全省统一笔试于7月中心上午9: 00—11: 00进行;面试 于7月底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市(州)确定。

3. 加分政策

(1) 少数民族考生加2分;

(2) 报考原籍所在县(市、区)所设岗位的,加10分;

( 3 )参加大学生三支一扶计划等支教服务且服务期满的志 愿者、抗洪抢险及支援地震灾区的大学生志愿者,加10分;

(4) 家庭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加2分,参照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若干政策》(吉政发〔2009〕8号),家 庭经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主要包括省内高校吉林籍和省外高校 吉林籍毕业生返回吉林尚未就业的城镇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的高校毕业生。

以上加分直接计入笔试成绩,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 取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5) 在新疆、西藏地区中小学校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总成绩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