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特岗教师专业基础知识模拟试题4

11.教育单行法律是根据宪法和教育基本法制定和调整教育事业的某些方面或某一部分教育关系的法律。(  )

12.课后作业必须和课堂教学一起进行设计。(  )

13.教师在课堂上的情感表现不是做出来的,而是在体验的基础上的自然的流露。(  )

14.团员数在2人以上的班级即可设立班级团支部。(  )

15.德育过程中应少讲德育的“享用”功能。(  )

16.任何一种教学方法都是为实现教学目的、完成教学任务服务的。(  )

17.选择谈话法和自学法的前提是学生必须有一定的知识基础。(  )

18.实践性强、难度大的内容以及初步概念的引入课不适宜运用尝试教学法。(  )

19.发现教学法就是让学生去寻求人类尚未知晓的事物。(  )

20.教学研究的第一步是设计研究方案。(  )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