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特岗教师待遇相关问题解答

户档管理

聘任期间,特设岗位教师的户口和档案的管理,由省级政府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确定。

档案关系原则上统一转至工作学校所在地。

服务期满后就业

聘任期为3年,鼓励期满后继续扎根基层从事农村教育事业。

聘期结束后可留在当地任教。

重新择业的,各地要为其重新选择工作岗位提供方便条件和必要帮助。

特岗期满可以参加的考试

可以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等,公务员录用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根据各州市、各系统或者单位的招聘要求有所不同,具体需要查询相应的通知公告。

特岗老师退休工资、工龄

实施社会保险制度的,退休不再实施退休工资而是养老金。工资标准评审中,教龄、工龄都要纳入计算。

特岗满后可以调动吗?

要有接收单位及主管教育局同意调入,且工作地教育局同意调出。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