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特岗教师的面试是百分百通过率么?

  师编制的两大假期、稳定、福利待遇,吸引着不少大学毕业生尤其是女生“入坑”!教师工作相较于其他工作确实有一定优势,前几天引爆网络的“中年危机”,教师编就能轻松度过!
考教师有个大“门槛”,那就是教师资格证!如今考个教师资格证也不轻松,笔试、面试、资格认定,最少耗时半年才能把“含金量”十足的教师资格证拿到手,进而参加教师招聘考试,当上教师,找个白富美/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裸面”也能过?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70%,是人就能过,太天真!
咳咳,先别急着幻想。现今,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正处于面试阶段,先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才是王道!有人说:“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奇高,我身边好多人“裸面”都过了,真心没难度,通过率大概在70%左右,别太担心!”更有人说,教师资格面试表面考察的东西多、需要讲课什么的,我有朋友说了两句就过了,教师资格面试是个人就能过!
“裸面”也能过?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70%,是人就能过,太天真!
真相来了:教师资格证面试难度大,但确实通过率较高!每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成绩,大都会合格,通过率远远大于教师资格证笔试,但是你不好好备考还真通不过,“裸面”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毕竟是少数,不是每个人都是大神啊!
“裸面”也能过?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70%,是人就能过,太天真!
我有个很漂亮的女性朋友,大学毕业后考上了特岗教师,由于无教师资格证,学校要求三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她笔试顺利通过,但面试足足考了三回才勉强通过。这么个漂亮妹子+在职教师+学历专业还可以,就是通不过教师资格证面试,人生很无奈啊,最后据说报班学习了!看来,教师资格证面试也不容忽视,别被人忽悠了!
“裸面”也能过?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70%,是人就能过,太天真!
有个小道消息: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提高了,所以会在面试上卡人,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会下降很多!所以还是多加准备教师资格证面试吧,别被人给忽悠了,最后考不上教师编的是自己哦!每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束后,考生咨询的最多的是:
我还没讲完,考官就叫停了,是不是过不了?
时间到了,试讲还没讲完,是不是危险了?
结构化面试答题磕磕绊绊没答好,是不是过不了了?
试讲中,考官当场指出了我的错误,是不是没希望了?
试讲完老师没有问问题,答辩环节省了,是不是过不了了?
面试时,考官问是不是老师、是不是师范生、有没有讲过课什么意思?
........
从问题就可以看出,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三大块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主要考察的是试讲,需注意的是最时间的把握,大家还是要勤加练习的。
“裸面”也能过?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70%,是人就能过,太天真!
想考教师编,拿下教师资格证是第一步,别放松!被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高、不用备考、裸面能过“忽悠”了的人,别后悔哈!最后,祝大家早日考上教师编制,加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