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年全国军转安置考试考情解读

2019年全国军转安置考试考情解读

2019年全国采取考试形式对军队转业干部计划安置的省市有:福建(省统一,包括厦门)、广东、河北(省统一)、山东(省市统一,包含青岛)上海、安徽、河南(省统一)、江西(省统一)、辽宁(省统一)、陕西(省统一)、深圳、江苏(省统一)、浙江杭州、浙江宁波、湖北(省统一)、湖南(省统一)、黑龙江(省统一)、北京(中央、市统一,区县统一)、云南、四川、甘肃。共21省市。

未采用公开考试安置的省市有:海南、山西、新疆(直接安置)、青海(直接安置)、贵州、吉林、天津(党校培训内部考核)重庆(适应性培训);另外内蒙古、西藏、广西不考试,采取考核与指令性安置的办法 。共 11省市。

2019年情况说明:

1、安置方式调整: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逐步推出军转直通车安置(专业选岗、对口安置、专岗专考),北京率先尝试,河南紧跟其后。

2、公告发布变化: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不再推出公开性公告,出现直接面向安置对象点对点发布,如北京、河南、黑龙江等未公开发布公告,参与计划安置的转业干部需要自己注册上规定平台接受信息。

3、考核条件稳定:各地军转考试还延续之前级别不同安置政策不同的老办法,采用不同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如江西、陕西团级干部不参与考试;江苏团级与营级干部考试科目相同而试卷内容构成不同;安徽、山东团职干部与营职及以下干部(含专业技术干部)实行分卷考试、河北、辽宁等分两类试卷(团级大多采用《申论》科目,主观题为主,营级采用《行测》《公基》科目,客观题为主)。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