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浙江2019年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证书领取和查询

考试成绩和证书

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笔试总分60分以上(含60分);口试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在同一次考试或相邻两次考试中,相同级别的笔试和口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可以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的相应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一次考试中无论成绩合格与否,考生均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证书领取和查询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证书领取和查询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共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共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共英语课程试听

公共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1年全新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标准教程(第四级)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折扣价:¥60.00 元

原 价:¥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