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公共英语考试大纲

  PETS 第一级考试由笔试试卷和口试试卷组成。

  笔试试卷(90分钟)包括四部分:听力、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和写作。口试试卷(8分钟)分两节,考查考生的口语交际能力。笔试试卷和口试试卷均使用中文指导语。

 

  (一)听力

  该部分由A、B两节组成,考查考生理解英语口语的能力。

  A节(10题):考查考生识别和理解单词、词组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据所听到的10个单句,从每题所给的3个选择项中选出最佳选项。每个单句播放两遍。

  B节(15题):考查考生理解简单的事实性信息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据所听到的15段短对话,从每题所给的3个选择项中选出最佳选项。每段对话播放两遍。每段对话后的问题不在录音中播放,仅在试卷上印出。

  听力考试进行时,考生将答案标在试卷上。每段录音材料播放前、后都有适当停顿,用作读题和答题时间。听力部分结束前,考生有3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客观题答题卡上。该部分所需时间约为20分钟(含转涂时间)。

 

公共英语考试大纲.pdf

上一篇文章:公共英语考试报名时间
下一篇文章:公共英语考试介绍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共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共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共英语课程试听

公共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1年全新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标准教程(第四级)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折扣价:¥60.00 元

原 价:¥60.00